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4年中国语言文学(诗学)高峰学科建设研讨会

编辑:孙霁雯 预审:李伟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19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典楼F426会议室召开2024年中国语言文学(诗学)高峰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团队及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副院长先就各团队、中心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团队、中心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交流。储泰松教授提出,接下来团队的工作要进一步凸显特色研究方向,强化对内和对外的学术交流,做好各类项目选题储备,过程跟踪,对标评估指标,要尽一切努力促进人才的成长。潘务正教授指出,注重学术活动和师生参与度问题,打造精简高质量的学术讲座,有效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团队帮助年轻老师成长,年轻老师反哺团队建设。胡传志教授提出,团队建设各有亮点,合力作用发挥不够,要凝练团队发展方向。王昊教授指出,团队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融合,寻求学科发展新的生长点。

项念东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中国语言文学(诗学)高峰学科科研创新团队顺利完成了既定年度建设任务,为学院2023年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各团队要继续围绕高峰学科建设任务落实和学科振兴行动计划实施,进一步加强团队意识,在标志性成果突破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下大力气,群策群力,强调质量,以人为本。学院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团队建设以及学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学院 科研办)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