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12-05
新建网页 1

11月底,文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花津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选手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

比赛项目有篮球、羽毛球、骑慢车和“二人三足”等。每天下午四点,选手们准时到运动场参赛,啦啦队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整场比赛体现了一种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经过激烈的争夺,每个项目均产生了一、二、三等奖;07传播学和课程论专业荣获“最佳组合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 ”,是文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的体育活动中参赛人数最多、比赛也最为激烈的一次。这次活动融趣味性和健身性于一体,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文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宋雪玲)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