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大创意”广告专业成果展隆重举行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12-05

??(05广告田超报道)“四年磨一剑,创意浮出水面,硕果精彩呈现”。一场主题为“大创意”的广告专业成果展于11月25日至27日分别在花津校区一食堂、二食堂门前隆重展出。此次成果展由文学院05级广告专业学习平台广告堂主办,汇集了师大广告专业02、03、04、05四届学生历年来参加各类比赛的获奖作品,展出以平面设计为主,包括单幅作品和系列作品共计70余幅。所参加赛事包括第十四届、十五届、十六届时报广告金犊奖,第一届、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05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等,范围广、专业性强、权威性高。其中获奖的影视、广播广告作品将被收录进“大创意广告专 业成果展”纪念光盘。

??为期三天的展览使全校师生了解了广告专业的发展现状,使大家的创意和思想得到了广泛的交流。广大师生对展出的作品都表现了高度的兴趣,工作人员也适时做出热情的讲解,现场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展览得到了文学院领导及广告教研室老师的大力支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圣炯、广告教研室主任黎泽潮、团委书记宋静等几位老师都亲临展览现场,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也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