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元均教授为文学院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作辅导报告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12-07
新建网页 1 ?? 为推动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12月5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特别邀请学校原宣传部长冯元均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院党委李守鹏书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元均教授结合实际,回顾了十七大的背景,分析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重点阐述十七大的主题。主要从高举一面旗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一个奋斗目标、搞好五项建设等四个方面作系统的解读。内容翔实,思路清晰,阐述深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听后普遍认为受益匪浅,对全面深入地理解十七大报告的科学内涵有很大帮助。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