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袁起河副主任为文学院分党校做“坚定信念做优秀共产党员”讲座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7-12-12

校关工委袁起河副主任为文学院分党校

做“坚定信念做优秀共产党员”讲座

文学院新苑社唐超健报道 128日下午,文学院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花津校区2070301教室举办了一场内涵深刻的党课学习讲座。讲座主题为“坚定信念做优秀共产党员”,由文学院分党校指导教师、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现任关工委副主任袁起河老师主讲。分党校班主任方海林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袁老师紧扣十七大报告精神,与实际紧密结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他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学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其次,围绕“党校结业后今后的路怎么走”这一问题从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解决好怎样入党和做好两手准备接受党组织考验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循循善诱地教育大家要坚定信念做优秀共产党员。
与会学员普遍表示,袁老师的讲座对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有很大帮助。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