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组织部孙良部长为文学院分党校做报告——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是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7-12-12

校组织部孙良部长为文学院分党校做报告

——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是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

文学院新苑社唐超健报道 129日下午,在花津校区2070301教室,校组织部孙良部长来文学院分党校做了一场精彩深刻的党课辅导报告。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是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分党校班主任方海林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孙良部长紧扣十七大主题和我国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世人瞩目成就,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是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内容涉及共产党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及其进步的意义、共产党社会主义遭受的打击和挫折及其原因分析、共产党社会主义运动是否失败等三个方面,内容翔实,论据充分,认识深刻。
与会学员普遍表示,听了孙部长的讲座对“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是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这一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