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迎新年总结会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8-01-04

  1227日下午3点,文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年总结会。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会主席欧阳丹丹主持。

     首先,欧阳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总结会对本年度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为下学期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会上,06级博士生莫山洪副主席做了重要发言。他不仅对07年博士生的活动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应与会硕士生的要求,他还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做学问的路径和当前博士生的就业形势,使大家受益匪浅。接着,院会各部部长分别做了简要述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对文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最后,全体院会成员商议了下学期院会的活动计划,除硕士生的各项活动都要正常开展、富有特色之外,下学期还要继续开展富有特色的“博士学术活动周”,以促进硕士生与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