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07研究生党支部掀起学习讨论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1-04

文学院07研究生党支部掀起学习讨论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近日,文学院07级研究生在党支部书记张雪莉老师的指导下,由党支部副书记直接安排深入开展了以分组讨论为主要形式的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07文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分小组讨论学习体会,旨在深化“十七大”精神,促进全体同学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127下午,07级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在花津校区2010102教室举行集体学习《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亮相》《新党章亮点》等文章并进行讨论,并特别学习了摘录于《瞭望东方周刊》的三篇有关十七大的文章,小组组长李微霞率先向大家作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报告,使小组全体党员对十七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十七大的热情、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党员时代责任感。

1214下午,在研A3教室党支部第四小组也进行了学习讨论,这次讨论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但又不乏讨论热情,大家畅谈所想所思,真正做到了热议十七大。其它两个党小组也以不同的形式展开了学习讨论。

这次分组讨论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在07文研掀起了又一轮“学习十七大、践行十七大”的热潮,十七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党员和广大同学中间。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