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朱士群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学位点建设及科研工作

编辑:余本玉  发布时间:2008-01-09

朱士群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学位点建设及科研工作

200817日下午,朱士群副校长在研究生学院闫蒙钢院长、科研处姚本先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文学院,对学位点建设及科研工作进行了调研,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议由文学院谢昭新院长主持,并就拟申报第十一批博士点的各项建设及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孔令达副院长就学院学位点建设总体情况和2007年科研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院党委书记李守鹏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对此项工作很重视,也很有信心。研究生学院闫蒙钢院长肯定了文学院的学位点建设工作很扎实,进展较快。科研处姚本先处长就科研工作特别是近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朱士群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文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效,对文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表示支持,并做了进一步指导。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要有信心,全面动员,采取措施,各学科均衡发展,全面铺开,扩大基数,力争突破。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