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2004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3-17

文学院2004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08315下午,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会议室里鲜花盛开,春意盎然,文学院2004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校研究生学院院长李琳琦教授和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校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黄圣炯应邀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文学院院长胡传志教授、院党委书记李守鹏、前院长谢昭新教授、前副院长孔令达教授、部分教育硕士导师代表参加了仪式。50余名教育硕士研究生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喜悦的笑容,参加了这场庄严的人生庆典。仪式由孔令达教授主持。

胡传志院长首先代表文学院向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校研究生学院的领导支持、全体导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胡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文学院十分重视教育硕士的培养教育,设置了完整的管理机构,不断加强导师组的队伍建设,自1999年开始招收教育硕士研究生以来,先后已有6届近300名教育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为我省及周边省份培养了大批优秀中学语文教学骨干,他们素质过硬,教学成果丰富。

李琳琦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热情洋溢的祝贺和祝福,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所有获得学位的学员要以此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这基础上学会奋斗和坚韧,持之以恒。并希望他们用身心与母校母院建起不断沟通往来的桥梁。黄圣炯部长在致辞中对所有学员能够克服种种困难顺利获得学位表示由衷的敬佩和祝贺,深深地以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为荣,并献上他诚挚的祝福。

李守鹏书记、谢昭新教授和孔令达教授分别在致辞中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祝福,希望他们珍惜这份校友情、师生情和同学情,殷切地期待着他们在学术、事业上不断提高进步,以取得更大的成绩。班主任武道房博士和学员代表钱源也都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学位证书,留下一张张令人激动而难忘的画面。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