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睿智芳华”我做主——文学院07研究生成功举办美容美饰讲座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3-17

“睿智芳华”我做主

——文学院07研究生成功举办美容美饰讲座

38日晚七点,以“睿智芳华”为主题的专题知识讲座在花津校区2010105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07文研主办,金海蒂同学精彩主持。文学院2007级全体研究生及其他年级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07文研辅导员张雪莉老师强调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接着邀请国际著名美容技师朱正舞女士作专题讲座。朱女士重点讲解了美容化妆、服饰搭配、皮肤护理和饮食养颜等方面的内容,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最后的互动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有现场咨询交流、现场抽奖以及有奖问答等。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让同学们感受着美,学习到美,收获了美。此活动采取了“商家搭台,学生唱戏” 的方式,对多层次多途径开展研究生校园活动、丰富高校文化生活是一次成功的实践和积极的探索。(孙国英供稿)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