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3-17

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314700,文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在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欧阳丹丹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欧阳丹丹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认真征求院会广大成员的意见,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计划进行了进一步修定。她结合我院的专业特色,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一是为配合校庆八十周年开展的系列征文演讲比赛;二是开展“文学院第二届博士学术活动周”。随后,院会副主席莫山洪博士就“博士学术活动周”的初步计划和大家热情交流。全体成员各抒己见,争取把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最后,欧阳丹丹进一步强调了研究生会的工作制度,要求新的学期里,各成员要树立高度的主人翁责任心,各部门要在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而有序地开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