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领导齐上阵、务虚求实谱新篇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3-27

——记文学院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08326日上午9点,文学院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在二楼团委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李守鹏书记亲自到会,陈爱兰组织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顾凌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务虚。顾凌副书记从提高对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做好育人工作;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言行;勤于工作、善于思考三个方面要求辅导员提高对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的重视程度,严格贯彻执行辅导员值班制度、请示汇报制度等工作制度,以身作则、加强思考、创新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以优秀的业绩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求实,顾书记详细布置了近期工作,陈爱兰老师对第40期党校的工作作出具体布置,两位书记认真听取了全体辅导员的工作汇报并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李守鹏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天的会议很重要,务虚是必要的,务虚和务实要有机结合。他围绕辅导员工作的三种状态(应付、合格、艺术),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在确保稳定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文学院学生工作争创一流的总体目标,肯定了文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状态和工作业绩,并从宏观上提出四条要求:掌握科学性、加强前瞻性、注重科学性、发挥主动性,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再接再厉,在顾书记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辉煌、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