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分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4-07

[文学院新苑社 韩霄报道] 46下午,文学院分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花津校区教学楼20703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顾凌老师,05中文思想政治辅导员曹明臣老师和155名入党积极分子。典礼由班主任余红梅老师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余红梅老师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
着重强调了党校纪律,要求学员严格遵循。随后,顾凌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文化素质;第二、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第三、加强纪律性,严格要求自己。最后顾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曹明臣老师主讲了《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建设》专题报告。曹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简出、生动精彩的阐述:一、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二、高度重视党的作风建设;三、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在讲座中,曹老师既纵观历史谈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在作风建设上所做的方方面面,又横向比较了国内外主要政党在作风建设方面的经验教训,显示了他在党史研究方面的极高水平。整场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期间同学们仔细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

据悉,本期党校历时两个月,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小组讨论、录像观摩、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系统培训,使他们自觉增强爱党意识、端正入党动机。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