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08年度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暨干部换届大会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4-08

(文学院新苑社 李雯 束玲玲报道) 47日下午230分,文学院学生会在花津校区2050104教室召开了08度第一次全委会暨干部换届大会。文学院党委顾凌副书记、院团委宋静书记以及张敬、朱鸣、曹明臣、方海林、余红梅、蒋向晖等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学生会副主席林秋蓉主持了本次全委会。

大会第一项内容为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工作汇报。由主席团前任主席马建汇报07年度文学院学生会工作,由新任主席孙大伟部署08年度工作计划。接着,学生会13个部门新老部长依次上台作07年工作小结和08年工作计划。各部长从制度建设、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认真总结了本部门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表达了要将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加以发扬、争创更高目标的决心。

大会第二项内容为新老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接仪式。在院团委书记宋静老师宣读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名单后,新老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接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昂扬的音乐声中开始了。老主席和老部长们亲手给继任的学生会干部们带上工作证,将自己手中的工作接力棒传交到下一届。

大会第三项内容是由顾书记为获得院学生会2007年度 “优秀部长”和“先进个人”光荣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顾书记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首先转达了以院党委李守鹏书记为代表的全体院领导对学生会同学的亲切问候,表达了院党委对学生会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向所有为文学院学生工作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学生会同学表示感谢,向有丰富经验的的学生干部提出继续发挥 “传、帮、带”作用的期望。接着,顾书记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多实践、讲锻炼;2.能吃苦、讲奉献;3.勤总结、讲学习。大家认真记下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大会在顾书记“实践着、快乐着、 学习着、 进步着”的温馨祝福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