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班子成员拜望臧世凯校友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4-22

41911时左右,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守鹏、文学院院长胡传志的带领下,文学院班子有关人员拜望了住在铁山宾馆的1974级校友,现任安徽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臧世凯同志。听说母系领导来访,已经忙碌一天的臧部长立即放下手头工作,热情地接待了文学院班子成员。

李守鹏书记首先代表文学院全体师生对臧部长在母校八十华诞庆典期间返校表示由衷的欢迎,并简约地介绍了文学院目前状况及未来设想。听取汇报后,臧部长感谢母系领导的看望,回顾了在中文系学习期间的感受,肯定了文学院在培养人才上取得的成绩,希望文学院班子成员转达他对老师们的问候,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当前大学生的思想教育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因为工作原因,臧部长对不能参加20日下午文学院校友联谊会表示歉意。最后,臧部长十分高兴地与文学院班子成员合影留念。(文宣)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