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校友白兆麟教授返校捐赠学术著作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8-04-22

四月的江南,如梦如画,420日下午,文学院校友联谊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场气氛热烈洋溢,55级校友白兆麟教授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向文学院捐赠了他近几年的四部学术著作。文学院党委李守鹏书记和院长胡传志教授代表文学院接受了捐赠。白兆麟教授系安徽安庆人,1959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为安徽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安徽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训诂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攻文法学和训诂学。本次捐赠的是《左传微》、《文法学及其散论》、《新著训诂学引论》、《白兆麟教授七秩寿庆学术交流会论文集》等四部专著。

在联谊会上,白兆麟作了诚挚感人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教育的感恩之情,此次捐赠是师大学子为母校8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众多校友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具体表现。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