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朝 阳 的 守 望 者——关工委走进文学院系列讲座之二

编辑:王友群  发布时间:2007-12-05

朝 阳 的 守 望 者

——关工委走进文学院系列讲座之二

[文学院新苑社 李雯报道] 121下午,校关工委走进文学院系列讲座之“大学的使命和大学生的责任”专题讲座在花津校区行知楼2050303教室成功举行。院关工委李敏老师、朱茂汉老师担任主讲,辅导员王凡老师主持。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定位,更好地布置大学生活,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李敏老师生动的讲述展示了他严谨的逻辑思维,深厚的古典学术底蕴以及对生活细腻的感触。他首先从今年高考录取情况入手,接着通过对古今中外数十所高等学府的介绍,强调了大学设置应注重办学特色,总结了大学生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和个人能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李敏老师对古今诗词的自如掌握,对网络文化和中国汉字的剖析让同学们深受震撼。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寄予美好的祝愿。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