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台蔡庆国主任应邀来文学院做报告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6-12

[文学院新苑社 程榕娟报道] 69日下午,94级校友省电视台蔡庆国主任应文学院之邀在2020201教室为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报告,文学院李守鹏书记、新闻系沈正赋主任出席了此次讲座。

席间,蔡主任一再强调学好基础知识、打牢文学写作功底的重要性,切忌眼高手低,要注重新闻意识的培养,并就如何有意识培养新闻素养这一问题作出分析,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列举了一系列的事例,选读了他自己的一些获奖的新闻作品,说明同学们需要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和透彻的分析力。接着,蔡主任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蔡主任都做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5时许,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