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08

文学院 鲍秉程 2007年4月1 日,文学院分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南校区教学楼2070301教室如期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敬老师,文学院05级辅导员曹明臣老师,第38期党校班主任余红梅老师,以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将近两百个座位的教室座无虚席,开学典礼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在典礼中,班主任余红梅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同时宣布了班委会成员以及各专业的联系人。一切班级工作开始步入正轨。

开学典礼结束后,05级辅导员曹明臣老师给学员们做了题为“党的作风建设”报告。

文学院 鲍秉程

2007年4月1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