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守鹏同志给文学院党校学员做辅导报告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10

「文学院 鲍秉程」48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守鹏同志在南校区教学楼2070301教室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一场题为《党的最终理想和现阶段任务》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中,李守鹏书记对我党最终理想和现阶段任务做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我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同时详细说明了我党最终理想的来源,以及从古至今人类对理想社会的追求。在对我党现阶段任务的阐述中,他指出现阶段我党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紧紧围绕现代化发展的战略来发展国家经济、政治等。

最后,李守鹏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现阶段任务,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构建和谐社会以及和谐校园而奋斗。

另外,文学院分党校所有学员于47日晚开展了第一次学习活动。

文学院 鲍秉程

200748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