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圣炯同志给该院党校学员做报告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4-29

[文学院 鲍秉程] 428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圣炯同志在花津校区教学楼2070301教室给该院党校学员做报告,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报告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黄书记给党校学员阐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上党校,高校为什么要发展大学生党员以及党组织对学员的要求。其次,黄书记分五个方面分析了党的性质。其一,党的性质的完整表述。其二,共产党为什么是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其三,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其四,“三个代表”是党的性质的集中体现。其五,实现共产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

黄书记的报告语言生动形象,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睿智和哲思,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我党的历史发展和现实状况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最后,黄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发展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文学院 鲍秉程

2007428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