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安师大青年志愿者参与芜湖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办事全程代理制运行仪式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5-22
516下午,安师大青年志愿者参与芜湖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办事全程代理制运行仪式在芜湖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江家发、学生处副处长牧运前、校团委副书记李叶青、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圣炯、文学院团委书记宋静、06级辅导员余红梅、芜湖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吕仁怀、中心副主任夏良晨、各科室负责人、市各部门审批科科长、各审批窗口负责人及全体安师大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运行仪式。相关部门的领导、学院领导先后在会上发言。部门领导对我校的本次青年志愿者活动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殷切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中来,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走进芜湖市行政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活动是第二素质课堂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安徽师范大学共青团员参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得到了校团委、校学生处和文学院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

《安徽日报》、《芜湖日报》、《芜湖电视台》、《大江晚报》等多家媒体对这次的启动仪式进行了全程报道。

本着“锻炼能力,促进成长;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理念和“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升华”的精神,志愿者们于日前走进芜湖市行政服务中心参与政务服务。通过在中心的一段时间学习与磨合,志愿者们对相关业务和工作已有一定的了解,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全心投入到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