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评选动员大会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5-30

日前,文学院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守鹏作了工作动员和具体安排。

在动员大会上,李守鹏书记指出,文学院在长期办学过程中一直十分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深受广大学生的爱戴。但近年来由于年轻教师增加较多,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三育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文学院要把这次“三育人”推荐评选作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一次契机,大张旗鼓地表彰先进,宣传典型,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增添亮点。

动员大会以后,各教研室在相互交流、对照条件的基础上,已经推选出10名候选人,院党委决定近期将组织召开“三育人”工作经验交流会,由教职工投票确定上报学校表彰和院表彰的先进工作者的人选。(鲍秉程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