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三育人”经验交流会

编辑:俞丽丽  发布时间:2007-06-12

66 下午,文学院在赭山校区诗学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三育人”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守鹏主持。

参加经验交流会的十位老师和管理干部,都是各教研室、党团以及行政单位推选出来的。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自己近年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方面的体会、经验和方法。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风貌。对所有教职工都有较大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李守鹏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以这次经验交流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做好“三育人”工作,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质量培养,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做出新的成绩。

经过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评选出张敬、杨树森、杨柏岭、胡传志、宫莹、崔达送等六名教职工为院级“三育人”先进个人,院党委将从中推选出两名参加校级“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评选。

(鲍秉程)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