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余红梅 预审:余大芹 终审:余大芹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7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主持学习研讨。

围绕第三专题,戴和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相关内容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材料。之后,文学院副院长俞晓红、党委委员张敬老师做了重点发言,其余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研讨会最后,戴和圣结合中央和省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部署,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联系正面反面典型案例,强调党员同志们要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始终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欲;要时刻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文学院 余红梅 张梁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