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六届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

编辑:周青松 预审:余大芹 终审:余大芹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4日晚,文学院第六届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2018级辅导员辅导员祝福,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沈笑、桂淑静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近百余名学生现场观摩。

11名选手采用PPT展示和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在限时五分钟内讲述志愿经历,展示青春风采。2017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的李明怀揣志愿梦,在校、院各类志愿活动中服务师生,奉献青春力量;连续两年参加“青春孝行”爱心支教,力将孝心传万家。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王玥服务班级建设、组织校园活动、爱心支教、义务宣讲,用热忱服务师生,用行动回馈社会。2017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的郭诚从“守初心学习一群人、用爱心帮助一群人、以恒心影响一群人”三个方面深情讲述了他的志愿服务三部曲。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王千惠立足自身专业,依托学院平台,在爱心支教中感受为人师表的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培养向善向暖的力量。文学院学子们积极躬身志愿服务,用行动坚守志愿信念,用汗水书写青春华章。

祝福老师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成果表示赞许与肯定,勉励同学们继续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温暖他人,努力成长为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中文人。

本次活动不仅挖掘了一批优秀志愿者的典型,还激励着同学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文/徐秋玥 /熊嘉慧)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