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学生工作沙龙暨学团工作总结务虚会

编辑:宁嘉惠 预审:戴和圣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下午,文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工作沙龙暨学团工作总结务虚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徐雅萍首先就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主题征文等活动安排作了解读。随后,戴和圣就考风考纪、离校班会、返乡交通安全、寝室安全大检查、网络舆情期末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学期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0年计划开展的学团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和提醒。此外,戴和圣还从如何利用假期“充电”、谋划好职业发展规划,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中肯建议。

开展学团工作总结和务虚,既是对本学期学团工作的一次梳理回顾,也是在不断反思中学团队伍找好改进和发力点,在把握自身职业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和尝试,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