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校友企业基石资本助力防疫阻击战

编辑:周青松 预审:张敬 终审:张敬  发布时间:2020-02-28

本网讯(文学院 周青松)疫救灾,共克时艰自疫情发生以来,文学院校友企业基石资本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多方资源助力防疫阻击战。

1月27日,考虑到一线防疫物资短缺,基石资本紧急调度旗下全亿健康连锁药房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和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防疫物资。2月6日,面对新冠肺炎确诊的主要矛盾已由试剂盒不足转变为PCR实验室资源不足的情况,基石资本决定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和滁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2套总价值达100万元自动化样本处理工作站。自动化样本处理工作站能将受检样本核酸提取的时间由原来的半天缩短1-2小时,有助于减轻一线实验人员的负担、提高整体检测效率。

 

 

    与此同时,为回应资本市场关切,文学院中文系90届校友、《福布斯》2014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在《中国基金报》发表专题文章《疫情不改中长期向好趋势 坚定拥抱世界级企业》,坚定市场信心。

 

 

据悉,基石资本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历史渊源深厚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在学校建校90周年之际,校友张维、朱晓波还专程来校,代表基石资本、安徽莲邦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慷慨捐赠1000万元,彰显了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