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文学院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编辑:周青松 预审:梁燕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0-09-09

本网讯(文学院 周青松)新学期伊始,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储泰松院长总结暑期工作,并就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会议。

学院组织与会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的专题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学院发展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

梁燕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结合上学期末“风里雨里——老师等你”党员示范岗、暑期退休老教师走访等活动,分享了我院师德师风典型事例,号召全体教职工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副院长俞晓红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生考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储泰松带领大家回顾暑期工作,并布置安排了新学期重点任务,强调本学期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承办国家语委、省语委等重点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