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文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

编辑:梁燕  发布时间:2020-10-05

本网讯(文学院 杨玉婷)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新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增强归属感与责任感,9月30日上午,文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六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

座谈会伊始,六位新进教师结合各自学习经历以及入职感悟发言。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陈爱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相关管理制度和“书香小家”工会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未来有困难找工会这个温暖的家。项念东副院长希望各位新进教师把讲台站好,将老师的角色演绎好,在科研工作方面趁热打铁、乘胜追击。戴和圣副书记希望各位新进教师站稳第一课堂,积极参与学生的课外素质拓展教育。安徽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俞晓红副院长围绕师德师风自我修炼传授经验,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承续传统,立足当代,追求知音的教学境界”。储泰松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提醒大家尽快适应三种身份的转变,努力做到“教学立身、科研立命”,希望大家守住“政治红线、道德红线、生活红线”,做有情怀的人,做有品位的人,在积极投身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追寻自己的人生价值。梁燕书记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寄语各位新进教师做好职业规划,注重立德修身,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座谈会最后,在双节佳节来临之际,院长储泰松向各位新入职教师赠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发放慰问金。与会领导希望大家在这个正气、向上、温暖的集体中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耀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