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魂育人】文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编辑:宁嘉惠 预审:戴和圣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0-10-07

(本网讯 马倩宇 汪颖)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共建优秀班集体,105日晚,文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汇报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高效举行。出席评选汇报会并担任评委的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团委书记徐雅萍,辅导员李震、朱露露、孙霁雯、周青松、杨玉婷、宁嘉惠、祝福、瞿陆子慧。

参评的15个班级借助PPT演示的方式,从班级规章制度、学习成果、素拓活动、品牌特色等方面,展示了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群像。18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的同学们将一起走过的岁月制成了一本“书”,一帧一页间都传递出他们薪火不灭之志,他们做好基础建设固本培元,同时综合发展,在各方面均收获颇丰;19级卓越语文教师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团日活动,制定严格规章制度,在多彩的课外活动中也获得了多个奖项;19级秘书学一班的同学们携青春之气在班集体建设中发光发热,他们投身志愿工作,组织班级活动,全面发展自己。

评选汇报后,2018-2019学年校十佳班集体代表、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班长吴珊珊同学带来了经验分享,他们在一次次活动中成长,努力走在行业前沿,为同学们展现了优秀班集体的作风,鼓舞了更多同学努力建设团结向上的优秀班集体。

在谈及班级建设时,戴和圣表示,班级作为大学生学习成长的基本单元,师生学习共同体、成长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的重要载体,紧密结合专业特色,立足学生特点,把握时代特征,每一个学生个体的进步同集体的发展同频共振。

此次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为建设更加团结上进的班集体打下基础,为积极进取的班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文学院将继续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立足专业,开展积极丰富的课余活动,营造良好的文院氛围。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