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魂育人】文学院顺利完成勤工助学岗位招募

编辑:祝福 预审:张敬 终审:张敬  发布时间:2020-10-16

本网讯(文学院 李明珠)为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压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有关资助育人的工作安排,顺利完成勤工助学岗位招募。

新学期伊始,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易班智慧思政平台发布勤工助学岗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主填写岗位报名表,积极参与竞聘。经过学院审核,共计28名学生通过勤工助学岗位招募。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岗位的工作要求,10月12日晚,文学院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会议由文学院辅导员祝福、瞿陆子慧主持进行,28名勤工助学学子到场参与。祝福老师首先就今年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带领同学们重点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围绕管理机构与职责、岗位设置以及酬金发放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校内的助学岗位相对于校外的兼职安全系数更高,也可以为大家提供锻炼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更好地投入勤工助学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会议的最后,28名学子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积极的工作态度。

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文学院历来重视“三全育人”工作为了争取早日实现资助育人的目标,学院还将进行一系列合理科学的考核机制。据悉,文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勤工助学的学子已经纷纷到达各自的岗位进行工作。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