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魂育人】文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编辑:祝福 预审:戴和圣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8日下午,文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如期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梁燕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叶文举文学院团委书记徐雅萍及辅导员代表孙霁雯、周青松、宁嘉惠、祝福、瞿陆子慧出席大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代表、2020—2021学年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0人参加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上届学生会主席李明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回顾三年的学生组织经历,他将责任与担当描绘成一名学生干部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勇于担当,在砥砺奋进中服务好广大同学。

随后,党委书记梁燕为上一学年优秀学生会部门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通讯站站长、副站长颁发证书。团委书记徐雅萍宣读文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负责人名单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佩戴工作证。新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本科生、研究生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名单后,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在微视频中,新一届学生组织表达了对新学年工作的思考与规划,也彰显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季梦雨同学代表新一届委员上台发言。康晶晶、陈亚男同学上台阐述了研究生会的责任与意义,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取得新成绩

最后,梁燕寄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她认为,学生干部应成为学生表率,不断提升自己,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组织要找好定位,处理好政治要求刚性与工作艺术柔性之间的关系;二是学生干部应顶天立地,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既要涵养大气,塑造大时代里的大格局,更要做好小事,注重身边眼前的小细节。

此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学生干部搭建了交流互助的桥梁,更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新一届学生干部将继续秉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理念,用责任与担当展现青年的温度与青春的靓度。(文学院 马倩宇 全雅雯 汪颖)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