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魂育人】文学院与望江中学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基地建设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20-12-01

本网讯(石润宏)1127日下午,望江中学党委书记戴望苗、校长吴长楼一行来访我院,文学院院长储泰松,副院长俞晓红、陈爱兰,教学秘书汪晶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就两校(院)协同育人基地建设进行座谈。望江中学实习小组和实习指导教师石润宏博士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俞晓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戴望苗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安排、学生队伍、评奖评优等方面介绍了我院2017级师范生实习的有关情况。

吴长楼校长深情地回忆起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历程,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从事教育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大家既然选择了师范专业,就要有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高远理想,而教育实习是同学们走向讲台之前必经的过程,对于师范生日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教育工作者具有领航式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主动锻炼,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戴旺苗书记赞扬了我院实习小组全体同学的精神面貌,认为前段时间的实习工作圆满完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日后走上工作岗位,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一名青年学生成长为优秀的语文教学名师。

陈爱兰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非常感谢望江中学接纳并妥善安排我院的实习学生,实习工作坚定了同学们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下一年度双方应继续就实习工作开展密切合作,她对双方协同育人基地的建设表示了期待。

最后,储泰松院长向吴长楼校长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实习基地校”证书。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