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魂育人】文学院斩获校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一等奖

编辑:祝福 预审:戴和圣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0-12-03

秋风飒爽,喊声震天。1129日上午,校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体篮球场举行,文学院代表队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斩获一等奖,展现了文院姑娘的闪耀风采。

“拼搏文院扬青春,意气风发展芳华。”上午九点,队员们踏着自信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经过多日的辛苦训练,她们配合默契、士气昂扬,只等着在赛场上大展身手。比赛中,看似柔弱的姑娘们展现了难以想象的韧劲。她们铆足了劲地拉住赛绳,咬紧牙关,皱着眉头,脸上的红晕涨到了耳根,手臂上青筋暴出,双足死死地蹬着地面。四周都是扯着嗓子嘶吼的加油声,声音震耳欲聋、响彻云霄。终于,胜利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尖叫着激动地拥抱在一起,欢呼与雀跃笼罩着全场。

胜利背后,是队员们一个个夜晚的刻苦备战,她们手上不知磨出来多少个血泡,却仍然咬牙坚持。十一月的寒风肆虐,但吹不灭她们似火的激情,这群美丽的“玫瑰”在风中铿锵绽放。

拔河不光是力量的较量,更是团结协作的结果。此次文学院在“铿锵玫瑰”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除却依靠力量,更多的是集体的凝聚力,队员们步调一致,力往一处使,才能取得胜利。这是团队精神的体现,更是文学院院风的彰显。(文/王晛 图/全雅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