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发展】我校聘任郭惠宇为兼职教授

编辑:汪晶 预审:俞晓红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0-12-13

 

129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特聘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原校长郭惠宇为安徽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校人事处副处长姜长付、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范专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

聘任仪式上,文学院院长储泰松简要介绍了郭惠宇简历,并宣读聘任决定。姜长付与郭惠宇签订了聘任协议,储泰松为郭惠宇颁发聘书,在场全体人员鼓掌祝贺。

郭惠宇是我校中文系1979届校友,中学语文正高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省特级教师,省学术与科技带头人,曾任马鞍山市第二中学校长,并兼任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导师。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文学院积极聘请基础教育一线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充盈兼职教师队伍,让基础教育名师深度参与教师教育人才培养,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