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魂育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编辑:徐雅萍 预审:戴和圣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0-12-14

本网讯(文学院杨雨藩)12月11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夏林一行11人来文学院调研交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同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文学院团委书记徐雅萍、副书记杨玉婷、辅导员周青松、祝福等参加了座谈。

老师们先后走访了文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室、“青年之家”和“青春丝语”发展辅导站,听取了文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试点、党团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介绍。

座谈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围绕学院“四个课堂”联动“三全育人”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就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培养进行分享。他表示,课程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网络育人是有机联系的整体,也是“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学院在“全员育人”的理念下,充分发挥教师育人优势,助力“三全育人”思政格局和发展型学生工作的形成。在队伍培养方面,强调理念认同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还就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分享。

此次调研交流是文学院学生工作沙龙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加不同学科背景学团队伍之间的学习分享和思维碰撞。两院表示将在未来加强交流合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优势互补,固化学团工作好做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