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工小家】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欢乐闹新年

编辑:余红梅 预审:陈爱兰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0-12-29

本网讯(文学院 吴苗)幸福一家人,欢乐闹新年。12月26日下午2点,文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行政楼如期举行。整场活动由“心心相印”、两人三足、托乒乓球跑、投飞镖、夹乒乓球以及通俗桥牌六个室内外项目组成,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还抽取了“幸运奖”,为教职工们送上美好祝愿。文学院共有80多名教师热情参与其中,共迎美好新年。

经过精心布置,活动在张灯结彩的行政楼拉开帷幕。最先开始的比赛项目是“心心相印”,即背靠背夹排球前进,老师们争分夺秒,不断调整方案以求拔得头筹,最终李震、孙霁雯两位老师以10秒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摘得桂冠。随后开始的是两人三足,这项活动十分考验同伴间的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芮瑞、杨玉婷两位老师以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接下来进行的是托乒乓球跑,赛道两侧的观众紧张而热情地为场内的选手加油支招,在大家欢呼声中,刘长悦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第四项投飞镖的比赛中,随着每一位老师的上场投镖,现场的比赛氛围也达到了白热化状态,经过多轮比拼,男生组周青松、女生组陈点春两位老师分别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第五项是夹乒乓球,在规定时间内,选手们用筷子夹住乒乓球至另一个盆内,数目多者获胜,张磊和程维二位老师以绝对优势胜出。最后进行的是通俗桥牌比赛,通过不同的牌型组合与搭档间的配合是获胜的关键,这也是对老师们智慧与耐心的双重考验,整场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傍晚时分,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教职工活动,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及家人在岁末获得了身心的放松与愉悦,也通过户外运动散发出课堂之外青春活力的一面。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全体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感情更加融洽,携手共谋学院新年新发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