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工小家】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

编辑:余红梅 预审:戴和圣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1-20


本网讯(文学院)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119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全体会议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学院发展大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教代会执委主任梁燕主持。

院长储泰松报告了学院2020年各项主要工作,既亮出了成绩,展示疫情期间在党建、人才、教学、科研和育人、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剖析其中动因,明确努力方向。院教代会执委副主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爱兰从推进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加强书香小家建设等方面报告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工会下拨会员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就2020年度学院各类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等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学院津贴分配方案,还就学院函授课程的教学工作量及课时费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梁燕书记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影响并未减缓学院的发展速度,也未减退全院教职工“三全育人”的热情。她充分肯定了学院教代会与工代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代表们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希望教代会和工代会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写好铸魂育人的奋进之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