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编辑:余红梅 预审:戴和圣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1-20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 周青松)119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

梁燕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对领导班子考核内容及程序作了说明,并部署了考核工作。

院长储泰松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学位点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内部运行保障工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及亮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工作作了展望。



副院长俞晓红、项念东、陈爱兰分别对近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假期轮休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与布置。

梁燕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领导班子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一定成绩。她向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助力学院在2021年取得更大进步。

总结会结束后,梁燕传达了安徽省、芜湖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并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她指出,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体教职工要克服麻痹松劲思想,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做好今日校园健康信息填报、体温检测、发热报告、离芜请假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