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余红梅 预审:刘飞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3-20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319日上午,文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秘书、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详细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传达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通报了违规反面典型案例。



院党委书记梁燕解读了《文学院2021年“学党史 抓整改 正作风”工作安排》,对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好统筹结合,积极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各项创建工作,用学习教育的成果积极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会上,组织员余红梅老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学院组织发展工作安排、对大家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学习会后,文学院党委对新任党支部书记作了专题培训,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