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文学院推荐作品入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

编辑:宁嘉惠 预审:刘飞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3-25

本网讯(余微微 宁嘉惠)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名单,文学院推荐的甲组朗诵类节目《寂静的力量》顺利入围。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目前举办第六届,它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也是省教育厅确定的A类学科竞赛。在教务处、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的关心指导下,文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精心打造配乐诗朗诵《寂静的力量》参加赛,历时半年,经过层层选拔,并经省级评审推荐到全国参赛。诗歌歌颂了疫情防控期间,我国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相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的巨大努力、做出的巨大贡献,寂静之中展现出磅礴的人民力量。

长期以来,文学院高度重视文化育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