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指导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

编辑:宁嘉惠 预审:刘飞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3-26

本网讯(文学院 柴珺瑶 宁嘉惠) 3月25日下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行知楼205050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孙霁雯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莅临大会指导。

孙霁雯首先向参会人员宣布会议议程,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卢运星等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关系和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客观评价,支部副书记吴俊奇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与会人员对六位同志能否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孙霁雯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卢运星等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孙霁雯希望新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现有的缺点与不足,铭记入党初心,多为同学服务,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季爱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本次发展大会程序的严谨规范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6名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十分有纪念意义的。作为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应当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做到全面发展。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季爱新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组织工作的生命线,对个人而言则是终身大事,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都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始终具有清晰和正确的认识。学院上下要形成一种高度的共识,力争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做得更加规范和精细,力争成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标杆。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