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桑榆】我院退休教师杨芝明教授向图书馆捐赠600册学术期刊

编辑:宁嘉惠 预审:刘飞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3-26

本网讯(图书馆) 新学期伊始,国内著名郭沫若研究专家、我院退休教师杨芝明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了自己订阅并珍藏多年的600册学术期刊,体现了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对学校的拳拳之心和对青年师生读者的厚爱之情。

这些连续性期刊分别为《新文学史料》《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以及《郭沫若学刊》。其中,《新文学史料》和《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为国家重点学术期刊、北大中文核心刊物,《郭沫若学刊》为省级重点学术刊物。

杨芝明教授在职期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教书育人,科研丰硕。2001年从教学科研岗位上退休,现已81岁高龄,耄耋之年仍然心系师大,十分关心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与成才。他收藏的这三种刊物,收藏期限自其创刊号起至2020年止,期数连贯,保存完好,对图书馆期刊馆藏起到了重要的拾遗补缺作用。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