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铸魂育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编辑:陈霄 预审:李伟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4-19

本网讯(文研会 许丽雯)为帮助文学院2021届毕业班研究生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拓宽择业视野,提高就业质量,4月19日上午9点,文学院研究生就业座谈会在花津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梁燕,院长项念东,党委副书记刘飞,副院长陈爱兰、李伟,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议伊始,李伟院长介绍了当前文学院2021年研究生就业总体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接着,各专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择业观念、自身能力与职业选择、就业信息与就业形势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感受,就自己求职、考博士过程所遇到的困难和经验畅所欲言,并以就业为导向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老师仔细倾听、耐心解答、悉心指导。梁燕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既要“顶天”,志存高远,勿将自己择业范围局限于某一地域或某一领域,又要“立地”,脚踏实地从基层干起,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挥洒青春。项念东表示,学院会积极采纳同学们对于人才培养的合理化建议,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抓住时机,增强求职信心与勇气,直面就业压力,勇担社会责任。

座谈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信息沟通充分,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成果显著。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