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文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余红梅 预审:刘飞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5-06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4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组长傅绪中、成员李进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燕主持。

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在学习研讨中打牢思想基础,在意见征求中彰显政治担当,在谈心谈话中凝聚发展共识,在检视问题中谋划发展大局。民主生活会上,梁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她首先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从政治上、为民宗旨上、担当作为上、履职尽责上全面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在深刻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收获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出报告,全面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真心坦诚地指出每位同志的缺点和不足。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大家表示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

傅绪中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做指导讲话,认为文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批评认真、互相批评坦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总体上开的很成功,起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作用。他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开端,完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一体推进整改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贯通起来,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梁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统筹谋划,结合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巡视我校反馈意见,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一体推进,抓实抓细整改工作,持续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