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我们的青春”2021届毕业生招聘双选会

编辑:宁嘉惠 预审:刘飞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1-05-10

本网讯(文学院 汪颖 陆逸晨)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给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5月7日,文学院“我们的青春”2021届毕业生招聘双选会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文学院院长项念东,党委副书记刘飞,副院长李伟、饶宏泉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双选会共有40家用人单位受邀参加,职位涉及教育、管理、商务等多方面,吸引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同学们认真咨询相关工作的要求及待遇,希望寻求到满意的就业机会。同时,领导老师们亲自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招聘要求及招聘情况,并且为到场的毕业生们提供指导性建议,帮助更多的同学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期间,已有毕业生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企业提供的岗位多,待遇好,也帮助他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用人单位也对本次招聘双选会高度称赞,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学院加强交流与联系。招聘会上,文学院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们积极服务广大同学和用人单位,彰显了青年党员的风采,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了解市场需求,提高毕业生专业与实践技能,帮助青年学子寻求高质量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为文学院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了毕业生优质就业。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