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微信公众号入选全国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

编辑:宁嘉惠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6-01

本网讯(文学院 宁嘉惠)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对重点建设一批优质高校思政类公众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公布了“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徽师大文学院”入围该名单。

近年来,文学院高度重视网络思政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着力建设一支“有态度、有温度、有力度”的网宣队伍,守好一个“覆盖全媒体、融合线上线下、联络校内校外”的网络体系,打造一批“有品位、有流量、有内容”的网络作品。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公众号内容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平台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思政工作的时代感和实效性。准确把握公众号发布内容的政治导向,努力推出一批导向正确、形式新颖、广受欢迎的新媒体作品,以网络思政的创新发展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

据悉,此次公布的“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包括清华大学、北大青年、中国大学生在线、首都教育等在内的高校公众号、高校共青团公众号、知识服务类机构公众号共12个类型、200个公众号,其中“三全育人”试点院系9个。

44C0D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