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汪晶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6-09

本网讯(文学院)529日,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花津校区7号楼成功举办。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的5名青年教师表现优秀,曹鹏鹏、刘凡、石润宏、张治超分别荣获文科组一、二、三等奖,何江波获公共课组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采。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421日、512日和527日,学院组织参赛选手开展了多轮训练,并邀请指导教师进行现场指导,针对授课内容的选择、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方法的使用、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多媒体和板书的结合等各方面,由小到大、由表及里,给予各位参赛老师们以切中肯綮的建议。

 

以赛促教笃情怀。学院精心组织、注重培养,通过教学竞赛各阶段的参与,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努力,在备课、磨课、上课的过程中体悟传道授业解惑的精髓,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在未来的教学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我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